数计学院举办微信公众号设计大赛

--记数计学院文化节校级活动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1083

2017518号下午,江汉大学第二届微信公众号设计大赛在J04A五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六个学院的团队参加,由数计学院的叶锋等五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来自设计学院、化环学院、商学院、音乐学院、物信学院以及数计学院的参赛团队依次展示了他们的作品。各个学院的作品各有特色,独具匠心。设计学院的“潘多拉魔盒”,在设计世界中筑建起了解武汉市情民情的桥梁;化环学院的“小化杂说”,以青年奉献自我来传播正能量;商学院开辟了“新青年下乡”专栏,并进行设计优化;音乐学院以自己专业特色为基础,宣传“文艺乐农”,展现新青年风采;物信学院的“走下乡去”版块对学院的下乡活动进行专题报道和宣传;数计学院的“新青年忆武汉”,从理论导航、市情民情、特色文化、活动开展等内容出发,全面展示学院活动。

展示环节结束后,叶锋老师就各个团队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叶锋老师对每个团队都表示了肯定,也对所有作品的新奇创意给予了肯定。最终,化环学院代表团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物信学院和设计学院获得二等奖,商学院、音乐学院和数计学院获得三等奖。

此次微信设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更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促进了不同专业的同学之间的相互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