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全院科级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1008

为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政治水平,强化党内监督的纪律意识。按照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数计学院于47日下午组织全体科级干部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修订意义与若干重点的集中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以观看视频和重点讲解相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针对当前党内监督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修订,详尽规定了六大监督主体的监督职责任务,并明确规定了监督制度,观看视频后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就《条例》中的重点条款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落实《条例》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既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的顶层设计,也是规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内监督的基本法规,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