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会议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1298

515日,全体院领导集中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教育月的主题是: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经过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深入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宣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才能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院党委书记周汉平指出,全院各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自身实际,严格落实宣教月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增强宣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力求活动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