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科级干部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1522

为增强科级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428日,学院组织科级干部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随着执政环境和执政条件的变化,我们党面临的四大挑战四种危险将是长期的、复杂的、严峻的。要巩固全面从严治党的好势头,有效防范已经解决的矛盾和问题反弹复发,防止新的矛盾和问题滋生蔓延,必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完善规范,健全制度。因此制定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是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

  院党委书记周汉平表示,准则的制定,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着力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突出问题导向,着眼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时代性、战斗性,对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作出了系统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