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青春正当时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818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上午10时,人工智能院研究生辅导员阮杨波老师组织同学们采取线上观看的形式收看直播。

同学们深受鼓舞,在认真观看直播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同时做好笔记,并且还撰写了收看感想。

青年强,则国家强!二十大报告寄语广大青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在民族复兴的漫漫征途上,我们将迎来新的历史坐标。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亿万人民自信自强,新时代的中国,党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脚步不可阻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