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笔墨颂清廉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76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2022108日晚上六点半,人工智能学院在J05A101举办了以“清廉”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比赛,利用传统书法艺术形式传播清廉文化,提高大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书写能力


本次书画比赛所设类型有硬笔,软笔,国画等。同学们踊跃报名,展现不一样的自己。比赛过程中,会场十分安静,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倾注笔力完成自己的作品。



窗外雨声滴滴答答,但同学们心如止水,专注于自己的作品,而这也是我们同学们需要去学习的地方。最是墨香能致远!阐释书法精神,传承文化精髓,让我们走进书法世界,感受万物灵气,让书画成为我们的精神寄托。下面是同学们的作品,一笔一划勾勒出“廉洁”,每一次勾线是他们心中对“廉洁”的向往,让书香传遍校园,将廉洁厚植人们心中。比赛结束后,各选手陆续提交自己的作品,有序离开现场。比赛作品将由现场评委组初评,再交由专业老师选评,最终的比赛结果将会在各个平台上公布,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泼墨绘清正,着笔书廉洁。学校重视自身德育属性,融合书法教育,厚植清廉教育基因,用清正廉洁的文化,以潜移默化的方式,将清廉转化为全校师生的自觉行为。我校学子必将向着身心健康、品格高尚的栋梁之材拔节生长。至此,人工智能学院书法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