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794

91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院党委书记姜苓主持会议。

姜苓主要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逻辑结构、主要内容和党领导经济建设的伟大成就和经验启示,以及高校如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姜苓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反映了党领导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反映了党和国家勇敢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进行的伟大斗争,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第四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加强宣传普及,深化研究阐释,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