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学生寝室走访工作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921

为积极响应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相关要求,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十一假期前,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大走访工作。学院领导、各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在了解学生近况的同时,认真倾听学生的想法与建议,以期能够更好地解决学生的困扰与问题。

人工智能学院万优艳副院长、邓宏涛副院长、李登实副院长、郭欢副院长以及李莎副书记等走进学生寝室,与学生亲切交流,仔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安排与学习规划,在对学生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更对学生进行相关指导。在走访毕业年级同学寝室时,老师们针对职业发展、求职进度等,与毕业年级同学深入探讨,鼓励他们大胆求职、勇于尝试。

各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在开展主题班会的同时,通过走访寝室,向学生反复讲解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务必遵守校纪校规;悉心了解学生的学习困扰及心理烦恼,并进行相关的交流与解答。

人工智能学院高度关注学生工作,定期开展学院寝室走访。通过倾听了解、悉心交流,与学生保持良好的沟通环境,营造更为和谐稳定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