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举办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1169

为全面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努力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2017413日下午,数计学院团委青协与生活部共同举办“青年须知安全重,生活平安你我他”为主题的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比赛活动分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以幻灯片的形式播放题目,选手以出示答题板的方式进行作答。活动一开始,所有参赛队伍就毫不示弱,争相抢答,场上气氛十分紧张。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初赛环节,部分参赛队伍惨遭淘汰。入选的队伍,在复赛环节更是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反应迅速,显示出了较高的知识储备量以及快速的应变能力。经过精彩的对决,余少严与张传彬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张彤瑶 和李悦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武宁和段瑞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使广大同学能够更多的了解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真正的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健康安全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