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寄明月,共享佳节——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2年线上中秋晚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1008

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千百年来,月亮于我们而言,其内涵早已超出本身,成为中国人的一种精神信仰。古今多少相思情,都付中秋明月光。

2022年中秋佳节,为慰藉新生离家思家的心情,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为新生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中秋活动。91019:30,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中秋晚会,与全体同学一起共度中秋佳节

晚会期间,直播间里欢声笑语、快乐连连。同学们一起云观影,一起云k歌,一起线上聊天,思乡惆怅都化为了悦耳歌声;同学们彼此陪伴、互述思念,青年的朝气和朋友的友谊融在一起,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集体的温馨。

值此月圆之夜,无论我们身处何时何地,都愿你牵挂之人平安顺遂、所求之事如愿圆满;无论是否在一起,此情绵延,相思漫长,万里山河,共享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