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级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者:袁文竹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1551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20161231,数计学院在J04A101召开了“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袁文竹主持,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临近期末,袁文竹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仔细的讲述了考试前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且讲解了一些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并重点宣读了学生手册上的考试违纪处分的处罚细则。同时也类举了一些考生作弊将会受到严重处分的例子,让大家引以为戒,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地诚心对待考试。

随后,袁老师对本年度同学们所付出的努力作出了总结,指出,作为即将进入大三下学期的同学们应该能制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和职业规划,希望沉迷游戏的同学能把对游戏的热情、智慧、干劲放到学习中;希望考研的同学能尽快找好自己的方向并积极的去了解考研的一些技巧。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考风考纪教育,旨在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