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党组织生活

发布者:袁文竹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954

10月10日晚上,我院学生党支部在J04B111教室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议由张浩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袁文竹老师、13级学生党员和14级预备党员。本次党组织生活主题由汪仕元同志主讲。

首先,汪仕元同志领同志们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紧接着浅谈了国共第一次合作,阐述了国共合作在新中国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性,在时事讨论环节,汪仕元同志提到,10月1日人民币加入了SDR,这不仅是中国融入与完善世界金融体系的重要一步,更投射出随着国力不断增强,中国在全球治理中的话语权不断提升。武俊杰、刘全辉两位同志分别就人民币加入SDR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最后党支部书记袁文竹作了总结:我们每一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应该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争取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向党组织靠拢。相信在每一位党员的努力下,我们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会建设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