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4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526日下午,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莎主持本次宣讲会。

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刘源泉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刘源泉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经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概述及重大历史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作分析,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解读,对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进行宣讲和阐释。

  院党委副书记李莎强调,全院师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江汉大学建设成为高水平城市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刘源泉老师的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和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