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之风声,计由新生----记数计学院2016迎新晚会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1206

20161214日晚6:30,数计学院“数之风声·计由新生”2016年迎新晚会在师生活动中心101室隆重举行。江汉大学校团委书记赵静、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常务副院长程辉、副院长韩海、副院长万优艳、党委副书记杨绪军、各系主任、15级各班主任及全体学办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由一首《茶底世界》拉开序幕,并由常务副院长程辉代表学院致辞。程院长简要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16级学生的热烈欢迎,并向学院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祝福,最后宣布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同学们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晚会中不仅有《HBJ》、《极乐净土》等充满活力和青春气息的舞蹈,还有《你的名字》、《墨攻》、《大学的一幕》等幽默却不乏寓意的相声和小品;不仅有《告白气球》、《I see you》等歌曲的动情演唱,更有《南山南》、《青衣谣》等精彩的器乐演奏。多彩多姿的节目为同学们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不时爆发出的热烈掌声,表达了他们对演员们的谢意与赞赏。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数计学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数之风声,计由新生”,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数计学院将会谱写出更为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