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弘扬宪法精神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661

12月5日,数计学院将庄严的升旗仪式与国家宪法日的法治宣传活动相结合,在五星红旗下,对全院各年级学生上了一堂严肃又有意义的宪法教育课。

“升国旗,奏国歌…”升旗仪式按照既定议程有序进行,最后院党委书记周汉平老师围绕“弘扬宪法精神 做遵纪守法公民”的主题进行了讲话,周汉平老师从提升法律素养、增强使命担当、自觉遵守宪法三个方面对全院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勉励全院学生在建设法治中国的当今社会要强化学习,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自觉弘扬宪法精神,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当代大学生,成为依法治国的忠实崇尚者和坚定捍卫者。

全院四个年级8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庄严的升旗仪式学习宪法知识,进一步感受到了宪法的权威性,也提升了自身的法治意识。升旗仪式结束后,全院学生在“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武汉”的横幅上进行了签名。

(熊巧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