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1262

2月25日,院领导班子在校党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张焰同志的指导下,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院党委书记姜苓同志代表班子首先汇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然后作检视剖析,从五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背后的根源,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正视问题查摆不足,刀刃向内深刻反思,既虚心接受批评帮助,又主动认领班子存在问题和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体现了高度政治自觉、自我革命精神、责任担当。

会上,校党委第五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焰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人工智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根源深刻透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希望学院党委坚持不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她要求学院党委会后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制定清单、完善措施、落实责任,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平稳健康的学院环境、团结向上的学习氛围、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院党委书记姜苓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把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现的问题、征求的意见建议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出来的问题贯通起来,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