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秦志坤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1546

9月22号晚上,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张浩同志主持。

会议正式开始前,张浩同志清点了人数。大会开始,主持人宣读选举要求,并公布候选人名单。公布候选人名单后,由王超群同志分发选票给各位正式党员,张浩同志宣读选票要求。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依据规范的选举程序,所有到会党员充分发扬民主,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袁文竹、胡珈诚、曹萌、张弛、陈金松5名同志为数计学院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

党支部书记袁文竹就选举结果作了详细的说明并且对新一届党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把握新要求,在思想认识上更加清醒;明确新职责,在能力素质上更加契合;展示新形象,在工作作风上更加务实;开创新局面,在工作推动上更加有力。并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提高自己。

   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学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党支部必将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开创新局面,为学院的发展续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