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慰问军训承训教官与新生

发布者:秦志坤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1978

9月20日上午9点,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常务副院长程辉、副院长韩海、副院长万优艳、副书记杨绪军及学办老师一行,亲临我院军训场地,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带训老师与2016级新生。

首先,院领导与承训教官、带训辅导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我院学生军训期间的训练情况与表现,并对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敬意与感谢。

随后,院领导们走到学生中间,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军训期间感受。看到同学们都精神饱满,刻苦训练,程辉副院长表示,“军训是大学生重要的一课,既能锻炼我们的体魄,又能锤炼我们的意志,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克服困难,上好这一课,圆满的完成军训任务”并鼓励同学们将这种艰苦奋斗精神带到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此次军训慰问,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们的人文关怀,增强了老师们对新生们的了解,有利于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鼓励学生们坚定信念,培养良好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