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选聘面试

发布者:秦志坤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1245

 6月21日晚,我院2016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选聘面试工作顺利进行。本次面试由我院团委书记袁文竹老师、15级辅导员李德江老师及现任主席团成员担任面试官。

 本次面试经过自主报名,共有20多位同学进入面试阶段。大家精神饱满,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面试中,展现自身的条件和特长。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官们秉持着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择优的原则,根据不同部门的特点和要求提出问题来考察候选人思维方式、口头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反应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同学们积极参与、表达热爱、组织应答、展现自信。

 院团委学生会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锻炼组织、管理、协调等各项能力的舞台,让同学们能充分发挥主体性,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建设。本次面试为选拔人才及加强江汉大学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注入了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