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青春,助力梦想

数计学院举办“优秀团干团员话青春”交流活动

发布者:秦志坤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1345

数计学院于5月3日晚在J04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以“青春、梦想、责任、奉献”为主题的交流会。数计学院团委书记袁文竹、2015级辅导员李德江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本院和兄弟学院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共话青春梦想。

首先上台的是来自数计学院的汤佳树同学,他所带领的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称号,他跟大家分享了团支部建设的点点滴滴,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与奉献意识在他的分享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设计学院王宏宇在2016年的五四表彰中荣获“武汉市优秀团员”的称号,他谈到,在大学里面,作为团员、党员,我们要有思想觉悟、要有政治信仰,作班干、团干,我们要有服务意识、要明白自己的职责所在;数计学院刘展同学以“一个学生干部的自我素养”为主题,分享了其从年级团干到学校团干的成长与蜕变:负责、创新、任劳任怨是他最鲜明的特点。

外国语学院蔡茂森同学以自己屡次面试未通过的经历,鼓励大家要不怕挫折、勇于尝试;数计学院的张浩同学分享了他在国旗仪仗队的所感所悟,“目标和梦想”是他的主题:“大学阶段要为自己树立一个目标,至少追逐一个梦想”,他对在场的学弟学妹们说道。数计学院黄楚川同学创立了“武汉特逆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他在2016年五四表彰中获“创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其精彩的创业经历生动诠释了青春与梦想的主题。

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们接地气的分享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活动是数计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勉励广大团员青年传承“爱国、进步、科学、民主”的五四精神,助力梦想,成就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