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释放心情,交流促进融入

我院举办“向羽杯”羽毛球赛

发布者:秦志坤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1178

为了进一步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 数计学院于421日下午在体育馆举办了“向羽杯”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由数计学院团学联体育部承办。

来自20142015级共三十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采用了男单、女单的赛制。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中,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场外观众们也是热情参与,情绪高涨,不断地为选手们鼓掌加油喝彩。最终,2015级的容仕俊同学,与2014级的张琴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单、女单的冠军。整个活动在尽情挥洒的汗水和爽朗愉悦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提高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融入。同时加强锻炼,挥洒汗水,释放心情,也有利于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数计学院孙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