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屋檐下,共爱一个家

我院团学联开展“活力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者:秦志坤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1207

寝室是同学们离开故土的第二个家,是大学生日常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为了进一步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417日星期日晚,数计学院团学联生活部在J04B105开展了活力寝室评比活动。院团委书记袁文竹老师、团学联主席龚依、张浩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0142015级的10个寝室进行评比。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寝室照片展示、寝室成员风采展示、寝室特色文化展示。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动员,同学们都积极投身寝室建设,将时尚、典雅、绚丽、可爱诠释的淋漓尽致。“颜值爆表”、“炫彩空间”、“我们是学霸”、“泡泡堂”等个性的寝室名称,无不彰显着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最终北区四栋420“颜值爆表”凭借整洁的环境、有爱的寝室氛围、各具特色的寝室成员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北区一栋418“我们是学霸”寝室、北区一栋619“炫彩空间”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活动是数计学院2016年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创建文明整洁的寝室环境,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互帮互助、和谐有爱的寝室氛围。

                                              (数计记者团 余满霞 吴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