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爱——数计学院文艺部举办K歌大赛

发布者:秦志坤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1307

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展现自我,数计学院文艺部3月24日下午在师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音为爱”K歌大赛。院党委副书记杨绪军、院团委书记袁文竹、15级辅导员李德江应邀出席了活动,校声乐队队员和文艺部成员组成专业评审团,15级部分学生代表在现场组成了大众评审团。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之后,各位参赛选手均以最好的状态演唱了他们的参赛歌曲《眼色》、《Love Yourself》、《我也很想他》、《小幸运》、《走在冷风中》等风格各异的歌曲展现了参赛选手的多样魅力,现场观众也跟随着音乐时而挥手时而欢呼。游戏环节,现场观众踊跃上台猜歌名,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最后,14级唐建涛同学凭借一首深情的《背对背拥抱》赢了比赛,夺得第一名15级刘旺同学也不甘示弱,一首《拾忆》紧追其后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院党委书记杨绪军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赛后,一名来自14级网络班的同学表示,没想到我们班的杨斌同学还有这方面的特长,K歌大赛为喜欢唱歌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刘旺同学表示,在大舞台上唱歌的感觉真好,参加K歌大赛是很好的一个体验,对自己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数计学院记者团  李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