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

我院团学联读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秦志坤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1321

36日晚上,数计学院团学联在J04B101举行了以“读书提升自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1位宣传部与组织部干事参与,同学们从不同书籍、不同角度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从王蔚的《解忧杂货店》到张诗怡的《平凡的世界》,他们精彩的演讲给我们分享了读书的乐趣,读书可以让我们静下心来,懂得了生活的方式、应该具有积极的生活态度、需要感受并珍惜温情等等,孙凯推荐的《求医不如求己》从另一个角度让我们知道书籍同样可以带给我们养生知识。

同学们的演讲不仅有声有色,而且各具特色,同学们用真挚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在寒假期间阅读的真切感受及收获。最后,组织部部长丁文婕对干事们的演讲做出了点评,指出了演讲中的优点与不足,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总结经验,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