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研究生毕业图像及学籍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2776

为确保2021年毕业研究生学历注册工作圆满完成,学院将组织2021年毕业研究生对本人的毕业图像和学籍信息进行核对确认。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每一位毕业生知晓,具体要求如下:

2021毕业生于4月25日前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s://account.chsi.com.cn),完成毕业图像信息和学籍信息校对工作。

1.毕业生校对毕业图像信息及要求。校对毕业图像信息,按照页面提示在线提交校对结果。特别提示,自2011年起,教育部学历查询平台(学信网)对毕业图像缺失的毕业生不再提供学历网上查询服务,毕业生务必高度重视。若有图像缺失,学生需按《补拍须知》(见附件)于4月29日前完成补拍。逾期,学校将无法制作并发放该生毕业和学位证书。

2.毕业生核对学籍信息及要求。校对本人学籍信息,主要校对内容:学号、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名称、学制、层次、入学日期等。以上内容为毕业证、学位证信息依据,毕业生务必认真细致核对。

若发现图像有误或“学信网”学籍信息与本人现实情况不一致,学生务必在学信网上提交有误情况说明,并上报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由各学院汇总后,于4月29日前集中报送研究生处。逾期不提交核对结果的,视为默认信息无误,所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4733251

补拍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