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党支部委员培训工作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2474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我院在J04A503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支部力量,全面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的党支部支委培训讲座。

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姜苓主讲,从加强党建政策理论学习、熟悉掌握党支部实务工作、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三个层面分别进行阐述。姜书记强调,全体师生党支部支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补足理想信念精神之“钙”,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加强对党支部建设相关政策文件研读,履行支委责任,特别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把好党员发展的“第一道关”。

会后,姜书记带领与会成员一起学习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强调2021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的开局之年,各位与会成员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人才培养基础,强化学科专业特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师生党支部支委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