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学生本质改进学生干部作风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966

避免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中出现的官本位、功利化、庸俗化等问题,2020年11月26日,团委熊巧春老师召集全体团委学生会副书记主席以及部长J05A101教室集中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在集中学习过程中熊老师强调在群团改革的大背景下,学生组织要严抓自身作风建设、严格纠正组织内的不良作风,着重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与纪律意识,积极倡导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观念、先锋模范意识和服务奉献精神,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

学生会主席王梓俊也表示 “学生干部要扎根同学、勤于交流,努力做到替学生发声、为学生服务,珍惜学生干部标签,真正做好学生干部的工作。”

会议最后,在团委副书记谢颖颖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学生干部诵读了全国学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