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防艾滋病讲座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843

11月26日下午2:00,江汉大学校医院开展了预防艾滋病讲座,医护人员向荣对多种传染病的预防措施进行现场讲解。此次讲座活动面向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开展,响应了国家重视预防艾滋病的号召,旨在向同学们普及预防艾滋病的措施,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重视以及预防能力,使同学们远离艾滋病。

同学们聆听相关知识

医护人员向荣耐心讲解

向医生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其他几种传染病如肺结核,流感,水痘等,并对这几种传染病的预防做了详细的介绍。讲座期间,向医生特别讲解了上述传染病的相关知识,着重强调了了大学生如何预防艾滋病,还有医护人员现场向同学们示范正确的洗手方式与如何使用徒手心肺复苏,并让同学们亲自尝试练习。

医护人员演示正确洗手方式

医护人员演示心肺复苏

学生尝试心肺复苏


不仅如此,现场还进行了相关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气氛轻松愉快,同学们情绪高涨,积极互动,讲座结束后,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多加注意传染病的预防。

有奖问答派发奖品